close

在胖卿來不及寫完美西遊記之時
胖卿竟然生病了!
應該算是目前最嚴重的一次生病了
自從來門診工作後感覺一直生病
之前也曾經感冒發高燒幾天過
這次也是一直發冷...不巧體溫計壞了不知道燒的多高
隔天胖卿很認真的去照了片子
竟然被說高度懷疑是TB
要馬上通知護理長叫我住進隔離房
胖卿整個傻眼...
但住院好麻煩...又剛好沒有床位
胖卿就只好在家居家隔離
後來熱心的同事請不同的胸腔科及感染科醫師幫胖卿看片子
凡看過都說是TB....真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憐的胖頭只好搬到另一個冰冷的小房間去睡
胖卿就自己在小套房內生活
胖頭要進來餵食胖卿時還要緊帶著口罩才行
胖卿也一直持續高燒不退..一天大概只有3~4小時體溫是在正常內
每次退燒時更是恐怖的時候
枕頭、棉被和床單全部濕透...更別說胖卿身上的衣服
但又虛弱的沒力氣起來洗澡換衣服
好不容易爬起來洗澡...在浴室裡又一直頭暈想吐
整個人是坐在浴缸裡勉強洗完澡
最後甚至沒力氣叫在客廳的胖頭...只好拿手機CALL胖頭進來救胖卿
就這樣持續了三天...最後受不了了才到醫院去住院
但還不能住一般病房...被關在那層層關卡的隔離房中
就這樣...在醫院打點滴跟改藥治療之後胖卿每天的最高溫和發燒的時間漸漸降低
但年關將近...胖卿要在胖頭回高雄前出院才行
不然沒人可以送補給品來給胖卿
就在醫生覺得還不能出院之前胖卿硬凹要MBD
出院當天回醫院處理些事情...又請了胸腔科主任幫我看片子
又被抓去在照了張片子和抽血
結果竟然說胖卿越來越嚴重都快積水了...一定要住院才行..不然可能會危及生命
胖卿一度要崩潰了...再也受不了
但胖卿覺得發燒沒那麼嚴重應該是好多了...而且胖頭隔天就回高雄
就還是堅持在家居家隔離...但被千萬叮嚀...一旦不舒服馬上到急診報到住院
隔兩天就是除夕了...一定在除夕那天要在去照張片子
過年前痰液的一些報告也陸續出來
暫時排除是TB的可能...胖卿便還是去高雄給胖頭媽進補一下
後來再追蹤片子已經有消了許多...可以確定不是TB了
讓胖卿及身邊的親友都鬆了口氣
就這樣莫名的連休了14天(含過年)雖然不好過
但可以休息還是很不錯...之後就又要努力上班積假..不然到時候要出國就慘了
這次生病非常感謝身邊的好朋友...給我很多的關懷、慰問
還有同事還切好水果送來給我..真的讓我很感動
非常謝謝他們給我滿滿的愛唷!
胖卿真的要好好運動培養好體力...再這樣常常生病下去
以後胖卿的小北鼻就沒有媽媽了~
還要嘉許辛苦的胖頭為了胖卿勞碌奔波
胖卿耍脾氣要多多體諒阿~因為胖卿很不舒服嘛!
胖卿還是知道胖頭很辛苦的啦!
但還是要一直好好照顧胖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