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胖頭說要開始準備結婚的工作事宜後
胖卿每天都很認真的研究每一個有關結婚的小細節
話說胖頭的爸媽都還不知道會不會答應
甚至不會參加我們的婚禮
也因此難過了好久..又不小心流下了眼淚
但...難道要跟胖頭分手嗎?好像更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胖卿的身價非凡...
要再適應另一個人好像更痛苦吧!
但胖卿適應力很強...不然怎麼可能跟胖頭到現在
轉眼間已經在97年9月即將滿6年啦!
胖卿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驚訝阿~
自己也覺得很驚訝...竟然跟一個胖老頭在一起要六年啦!

總之還是認真準備婚禮的事宜吧!
最近已婚的女子都接到胖卿不少的騷擾電話
問東問西..擔心一堆東西...結果根本連日子都還沒訂出來
就在胖卿一頭熱的時候發現...
目前最可以決定且去做的事情就是"拍婚紗"
因為如果按計畫9月要出國....出國回來又會曬黑皮膚變差!
加上胖卿想拍出有藍天白雲的美麗風景...
且有名的攝影師都要排好久的時間...
一定要在九月前完成....就是現在去訂婚紗公司正好

胖卿多年前就一直期待有一天可以變成美麗的新娘
一直有在注意各個婚紗公司...也有收集朋友的謝卡或上網看人家的婚紗照
最後比較喜歡的有Linli、Sophia RITZ、julia
一天自己一個人跑到了婚紗街去看了Linli
那天是假日..門市中好多好多人喔~
只有一個小姐來簡單的跟我說了包套的價格或內容
也沒介紹他們家的婚紗給我看...
第一次看...也不知道要跟他說要看什麼...
雖然上網做了些功課知道要問什麼..
但那小姐就是一副...反正你也還不確定要不要我家
不用跟你說太多的感覺...
也不是態度不好...只是沒有很認真..
當然就也隨便看看他們的照片就閃人
不過後來聽朋友說他們加禮服很不怎樣就直接刪除吧!

回家再繼續做著功課...
剛好那天小黃約了我跟小惠吃飯...
那就順便找他們去看婚紗...想到小黃可是省錢一族..
還有冰雪聰明的小惠在旁...胖卿應該比較不會太衝動吧!
本來自己心理是決定好要julia...但聽說他們很勢利..會篩選客人...
但他們家的婚紗看照片真的好美唷~
胖頭好多朋友都在那裡拍...就好想去喔
其實蘇菲雅也好美...因為路程先到蘇菲雅...就先進去看看吧!

三個女人帶著殺氣就近去了...
一開始門市小姐Tina問說哪位是新娘胖卿還不想承認...
想說要低調阿~
小姐一開始也只是簡單的跟我們講解...
因為最後在我們要離開前Tina說本來都沒人要接我們..覺得我們應該只是來逛逛的
不過他講解到後面...又一直說我們晚來了一天
Tina說昨天他們有優惠活動
本來胖卿也沒問他優惠活動的內容...一直採很冷靜的態度以對
小黃和小惠也始終臉色都沒變過
後來他帶我們去參觀他們製作禮服的工作室
拿布料和材料跟我們解說他們家的禮服...
還帶我們到試衣間去看禮服..看不同材質的禮服
看完之後...覺得好美唷!
有陪人家挑過禮服的小惠說她們家的禮服真的很漂亮..很亮很閃
已婚婦女小黃也說她們家的滿漂亮的...
加上胖卿覺得Tina真的很認真的介紹
強力推薦優質門市小姐
讓胖卿的心開始動搖啦!
回到談判桌時胖卿直接問他..昨天的優惠到底有什麼
後來胖卿拿出珍藏的謝卡給Tina看
他發現裡面僅有兩個他們家的客人都是他服務的
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個跟他超熟...
好險...那還不是牽的太遠的朋友
就是胖頭的學妹...胖頭妹同屆的同事
就因為這樣...他說幫我們去要昨天的優惠
雖然胖頭說那是噱頭...但要是他不幫我們要...我們還是要乖乖付錢
且我們都是能先凹的先凹...內容暫時談妥也順利要到優惠後就付錢啦!
直接不用去julia啦!
雖然有點遺憾沒全部比較完...但我覺得目前的包套理我覺得很划算耶!
因為之前Linli沒給我那麼多東西...但也要7萬多的ㄎㄡㄎㄡ..

列出來給大家看看~順便給我點意見
目前包套69900元
拍照2白紗3晚禮服5造型
        男生1白1黑西裝
照片18吋*32
放大30吋*1
桌上框10吋*1
娘家本12吋*1
口袋本*1
簽名綢*2(Tina多送一個因為我請兩場)
動態DVD*1
結婚1白紗2晚禮服
訂婚2晚禮服(白紗可以穿同一套不加清洗費;也是Tina貼心的提供,他怕我在台北也想穿,高雄也想穿)
伴娘*2
花童*1
外景拍照不加錢、下雨擇日重拍不加錢
量身訂做西服一套要版費3500
其他小東西:結婚證書、禮金簿、大小喜字、名條、簽字筆、紅包袋、12版帖、母舅帖
                        、新娘捧花一束、胸花6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