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只要公證~台北跟高雄各宴客一場
沒想到那天胖卿在K"命中"時
胖頭看到麗庭莊園說好漂亮喔!

竟說:不然去麗庭莊園舉行儀式
胖卿暗爽了一下!
隔天胖頭認真的上網查資料
後來發現...原來可以去國外結婚
(胖頭叫胖卿上網看看資料,其實胖卿早就知道啦!)
胖卿還問胖頭說:你是中樂透了嗎?
原本是希望節省結婚的開銷
所以胖卿捨棄了鑽戒
沒想到一向不浪漫的胖頭竟說
"我們去關島結婚吧!"
讓胖卿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好像在做夢喔!
雖然胖頭還是沒有浪漫的求婚!(美中不足)
但還是羨煞不少女性友人

既然確定了行程胖卿只好趕緊打電話給婚紗店
趕快問問禮服該怎麼辦
還好胖卿在談包套時就有說宴客白紗要穿兩次
所以就把其中一次的機會帶出國去穿
沒想到經濟不景氣在蘇菲雅RITZ一點都看不到
Tina說我出國的時間遇到大日子
那天他們家竟有將近兩百對的新人要結婚
真是太誇張啦!!!
當然無所不能的Tina又幫我趕緊安插時間挑禮服
還先幫我留了二套...
因為人家都早在很久之前就來挑衣服了
那天跟我一起挑宴客禮服的竟然是11月底要結婚的新人

話說回來這可是重要的一套白紗!
因為到時台灣宴客時還要穿一次的
要帶軍師好好的挑選
胖卿的訴求就是要閃亮、長裙擺、胸型要美
而我不喜歡兩件式、細肩帶
每天都在VW收集資料、前一晚還緊張的睡不著
好像小朋友要去遠足喔!

因為蘇菲雅不准人家拍照
所以只能用形容的給大家看看
也保持點神秘...期待喜宴上讓大家驚豔!

第一套是胖卿收集資料來的
是蘇菲雅新開發的禮服
整套穿上去就是閃亮亮到不行 
不過是米黃色的
而裙擺不算長
就先暫時擱在一旁吧!

第二套是Tina幫我留的
平口純白雪紡紗的材質
上面印有粉色的花朵
穿上去非常的夢幻有氣質
款式胖卿還有軍師們都相當的喜歡
但缺少的就是長裙擺!
因為雪紡紗保存和清潔不易、容易勾破
所以宴客服裡沒有長裙擺的款式

第三套也是Tina幫我留的
平口香檳金緞面禮服
有閃亮亮、長裙擺
腰後還有胖卿很想要的大蝴蝶結一直延伸到裙擺
不禁要誇Tina怎麼會知道胖卿想要的
(我沒有跟他討論過禮服款式喔!)
胖頭也很喜歡這件的裙擺
甚至旁邊有新娘看到覺得很漂亮也拿去試穿了
但...遺憾的是
這件的上身樣式並不漂亮
且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兩件式的
胸前有一個方方平平的蝴蝶結,下方像襯衫的一排鈕釦
後來自稱時尚的胖頭仔細看了上衣也覺得不好看
而且這件不是純白的
後來發現是不是純白真的感覺有差(個人感覺)
難怪有人在VW為了這個在煩惱
因此也慘遭淘汰

第四套是胖卿在等待軍師前來時Tina發現還沒被別人定走的
純白的、胸前沿胸型走
非平口(不太會形容)
重點是感覺有把胖卿胸型擠出來
可有細肩帶(但胖卿不喜歡就不用)
上衣整個都是bling bling的
還有重點是有超級長的裙擺
也是有bling bling的,不過沒上衣那麼亮
Tina說是剛剛從加價區退下來的禮服
所以感覺還很新

就這樣穿了四套禮服後就決定最後一套中選
前後才花了一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才覺得是不是挑太快啦!
應該多穿幾件比較
雖然有人安慰我多穿也沒好處
只會讓自己更猶豫不決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解決一件大事
怕麻煩的胖卿還是這樣就好!

超高興的是
胖卿第一次被那麼多人說太瘦了
每一件禮服穿上去都大很多
害胖卿都一直緊緊抱著我的禮服
還有旁邊新娘的朋友說:這新娘也太瘦了吧!!!
哈!哈!哈!
不虧胖卿最近老是餓著肚子睡著
不過被Tina警告不准再瘦了!
不然禮服都要撐不起來啦!
等一下走到一半禮服就掉下來了(禮服真的很重)
敬請期待胖卿和胖頭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