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我要拍婚紗照啦~

拍照的禮服有兩件白紗三件晚禮服

幾乎天天都在VW上做功課

看到許多人都說挑很久都挑不到喜歡的

或是挑的時間都三、四個小時以上

之前陪過學姐挑過一次也是挑了好久

深怕龜毛猶豫不決的胖卿也會這樣

當然還是要帶老闆胖頭、厲嘴軍師小惠及時尚軍師昭蓉

本來想帶大批人馬...最後還決定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那天為我服務的禮服秘書應該是一位新人

挑選過程中我的門市和另外一位較資深的禮秘都會來關切一下~

禮秘都會先拿一些熱門款的禮服給我

但沒想到越是熱門的衣服

胖卿越不想挑...不是不好看

而是不希望照相的感覺和衣服都跟別人差不多

只是臉換了

原以為這樣難搞的胖卿會挑到半夜

沒想到胖卿竟然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把五件衣服都挑完了

感謝禮秘小姐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去查詢

尤其胖卿一直希望有可愛的蝴蝶結

最後真的拿出一堆蝴蝶結給我

多到我要昏倒了


但有些遺憾

棚內白紗沒有挑到超長裙擺

因為超長裙擺的上衣我都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好關島婚禮有拍了一些

可以彌補一下

另一個遺憾是沒選到可以飄來飄去的雪紡紗

雖然禮秘安慰我說

雪紡紗怎麼拍都那些姿勢

畢竟換一件禮服要多加3000元ㄌㄟ...

現在就期待造型師和攝影師帶給我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