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胖卿的部落格已經長滿蜘蛛網

還變成蛹了><...

最近真是忙碌又忙碌阿!

胖卿又不像其他人一樣都有爸媽會打點好一切

一切都要自己來...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人認真看

我還是來交代一下最近瞎忙的事

在農曆年前應該有些朋友已經收到我的炸彈啦!

P2100620.jpg

整個金光閃閃的喜帖

當初石頭媽偏好紅色喜帖

但看到這張之後說...金色也不錯!

而胖夫妻因為經濟不景氣縮減成本選了這張

沒想到還出乎意料受到好評耶!

這張定價也不便宜><...雖然打了折...在一般來說還是算中價位的(燒錢阿!)

 

喜帖裡附上飯店的交通小地圖(由喜來登供應的)

因為胖卿覺得這樣感覺太單調

應該來點代表我們兩個人的咚咚

就緊急上網去尋找..就這樣

星期天晚上六、七點找..八、九點馬上逼那賣家弄草圖給我

星期一一大早匯款(要不是胖頭再重灌電腦星期天晚上就可以匯款)

逼賣家星期二一大早貨送到給我(因為我星期三就要發喜帖啦!)

謝謝非常配合我的賣家~感謝你!

P2100614.jpg

就是這個咚咚~

上面刻上我們的名字還有宴請大家的日期

P2100617.jpg

至於印泥也是費盡千辛萬苦尋找的

本來是希望銀色或金色的

但胖卿實在累了...找到這兩色合一的就遷就一下啦!

沒想到...這兩色的墨水會相混...

最後蓋出來就是大家看到的顏色啦!

P2100618.jpg

每一張小地圖都是胖卿親手蓋的唷!

雖然沒有胖卿的親筆簽名

大家還是要好好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