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昨天豐盛的晚餐一直飽到現在
今天的早餐就隨便吃點餅乾打發打發!
今天的主題是San Deigo Zoo


因為胖頭說前陣子有個環球小姐不小心在沙漠被蛇咬
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及將會到沙漠地區
為了被什麼蛇咬到都不知道..還是先做點功課
先去認識一下蛇吧!!!不過一看到蛇就起雞皮疙瘩
之後我們選擇先坐纜車到達坐盡頭在慢慢逛回來

這動物我令我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有很多的透明玻璃
而不僅是可以看到動物在水面上的情形
也可以看到他們在水裡的樣子...
讓我在看過那麼多次北極熊中..這次的印象最深刻

再往前走一些更驚人的畫面印入眼簾!
現正上演北極熊大戰...
看到兩隻高大壯碩的北極熊正在打架、奔跑...
那濺起的水花真是驚人阿!胖卿趕緊把手機拿出來錄影!

接著就隨處逛逛囉!
正在泡水休息的河馬!好大隻阿!

猜猜我是誰?

我是鼎鼎大名的Panda
看出來了嗎?

我是愛吃蜂蜜的Pooh

口愛啦!看我美腿!

動物園很快就逛完啦!
接著到Seaport Village來逛逛
千萬別小看國外的太陽..胖卿在曬了兩天之後頭皮曬傷
只好用夾子把髮線夾起...沒過幾天就脫皮了說

好吃的冰淇淋!!!旁邊還有人在表演..可以邊吃邊看..都不會無聊

吃完後就在附近逛逛囉~
胖頭說有一家T-shirt很特別
是用食物來做為染料...染出來的衣服還會有食物的味道喔!
胖卿和胖頭就在這邊血拼了起來!
胖卿買了一件巧克力染的~真的聞起來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不知道這樣放在衣櫥會不會引來蟑螂、螞蟻???
血拼過後便心滿意足的結束這一天啦~

http://blog.pixnet.net/adamstone/post/9474353九逃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