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不討論到底拍的如何

先跟大家分享我唯一拍到的造型

正在造型中的胖卿,表情姿勢有點醜請見諒!


感謝老天爺沒有給我下傾盆大雨

還好前兩個外景都還滿適合陰雨的天氣

最後一個外景在胖卿的扭轉下

去了希臘風牆...

雖然要門票700元

但...老天爺卻賞臉的給了我一個太陽

真的好開心喔!


感謝造型師桓玲

不愧為蘇菲雅當紅的造型師

雖然胖卿做了很多功課

但又不想跟別人一樣~

怕所蒐集來的造型會影響到我自己無法有更棒或接受其他造型

最後我什麼都沒帶就去溝通了

只是告訴他我想要的感覺、我喜歡什麼

做出來的五個造型風格截然不同

我都超喜歡的

連自稱時尚的胖頭也很肯定老師給我的造型

桓玲老師的動作真的很快

讓我出外景換造型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最感謝的當然是今天的頭頭

蘇菲雅的紅牌攝影師-林傑大師

一樣在溝通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太多的頭緒

只是跟他說我超喜歡夢湖的

他就設計順路的地點去外拍

一路上一直不斷誇獎胖頭很會擺POSE

說胖卿像白歆惠

雖然沒有拍到雪紡紗飄飄裙

還是有不少甩裙擺的動作

傑sir直誇說蘋果綠的禮服選的好

很適合在台大醫學院2號館拍照

讓自稱時尚的胖頭得意了一下

中途胖卿的紅短裙配上黑色系的配件、高跟鞋

加上桓玲老師給我做的大澎頭造型

連林傑都很讚賞!

真的很謝謝傑sir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像出外去郊遊一般輕鬆自在

感覺很開心還想一直玩不想回家!


還要感謝傑sir的助阿勇.阿茲咪

認真的幫我們打光、擺姿勢、甩裙擺...

好多好多的小細節

都因為有他們而順利完成這次的拍照

真的謝謝他們...


這次拍照之行真的開心到不行

還被路人和小妹妹說比剛剛的新娘漂亮很多

真是好眼光啊!

期待快快看到照片

希望落差不要太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