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到婚紗照前

先來一些拍照準備吧!

胖卿的工作是不容許留長指甲的

但現在以文書工作居多

面臨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還是狠下心來去做了水晶指甲

(這輩子也只會做這一次吧!除非我改行當貴婦)


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真是緊張

聽說指甲會變的脆弱容易斷裂

害我一直猶豫不決

後來問了美甲師才知道是因為他們第一個步驟就是把指甲削薄

不然可能會太厚

接著他問胖卿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呢?

其實也是一樣看了半天還是不想跟別人的一樣

所以也回答不出來想要怎樣的感覺

只記得...不要太長(怕自己不習慣)

顏色不要太顯眼(怕跟禮服不搭)

至於上面要畫什麼

看到一些朋友是雕花耶!

覺得很美...但怕有突起我這麼粗魯的人一定會弄掉

(常常塗完指甲油不到十分鐘就弄掉)

最後美甲師看我的感覺決定

那就畫些蝴蝶結和貼鑽好了!

簡單又華麗...加上但粉紅色的亮粉底

非常有新娘子的感覺耶!

和大家分享我的照片

這是已經拍完照上班一星期囉~

還是很美很bling bling唷!

因為是自拍,手部姿勢有點醜,請見諒!

影像000.jpg

影像003.jpg

影像005.jpg


這幾天一直被稱讚指甲超美的

讓胖卿很開心呢!

到時候宴客一定要再做一次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