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9.jpg 

千呼萬喚終於出爐的婚紗照

踏進蘇菲雅看到的第一本相簿

就是林傑大師的作品"琴海"

被大師浪漫唯美的拍照手法深深吸引

那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紗照

為了等待林傑......我們也配合更改行程

這些等待在我們跟林傑相處的那一天及看到作品之後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1/16當天早上還是陰陰雨雨的天氣

剛好又是假日怕塞車傑sir一大早就把我們帶出場啦~

第一站-台大醫學院二號館

因為搭配自稱時尚的胖頭所挑的蘋果綠禮服

我們想拍攝有迴廊感覺的地方便選擇了這邊

果然連傑sir都說禮服挑的好、地點選的好阿!

img_6666.jpgimg_6676.jpg

但可能是剛開始拍吧~

還是覺得有那麼一些不自然


第二站-汐止夢湖

之前看了好多蘇菲雅的作品

最喜歡的還是如詩如畫的夢湖

即使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拍起來還是很有味道的

傑sir還說:有喔有喔!有感覺在九寨溝拍照的感覺喔!

果然!只要雨滴一落下~湖面波光瀲灩~好像在夢境中一般

img_6712.jpg

阿茲米幫我飄甩的長頭紗

加上傑sir夢幻唯美的拍攝手法

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

img_6729.jpg


第三站-萬里翡翠灣福華 希臘風牆

原本沒有打算來這

但看到桓玲老師給我的造型之後

覺得真的太搭配希臘風牆的感覺了

且感謝老天爺賞臉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太陽

拍出來真的效果好極了!

被最多人讚賞的一套禮服囉~

很多人讚賞很時尚唷~

img_6825.jpg

接著我們走到福華的沙灘去

桓玲老師幫我拿掉身上的飾品

傑sir說來點活潑可愛動態的照片

叫我們來各跳跳樂吧~

其他人都開始準備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啦!想說通常都會拍很久

可能會跳不起來啦!跳的姿勢不好或是無法同步!

他們真是太小看胖卿和胖頭啦!

我們早在關島就練好跳跳樂啦!

一次OK!連傑sir都嚇了一跳呢!

img_6869.jpg

DSC_0205.jpg

第四站-蘇菲雅棚內白紗

本來想說好不容易出現了太陽

來拍個蘇菲雅的落地窗~

結果阿勇說只有夏天大陽才有辦法拍

害我失望了一下...

棚內白紗當然是來點經典照囉~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胖卿

等著胖頭掀開頭紗(害羞貌)

img_6944.jpg

胖卿棚內白紗可是大露背呢!

飛揚的裙擺!

img_6938.jpg

第五站-蘇菲雅棚內禮服

當初跟傑sir討論風格時

我說希望棚內禮服來各冷豔時尚風吧!

傑sir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

回家還被石頭笑說:胖卿怎麼可能拍出那樣時尚的感覺

最後證實平常上班兇狠的胖卿是有練過的(我是大哥的女人)


不常穿高跟鞋的胖卿可以躺著拍真是太棒了~

最後一張!收工囉!

一聽到林傑說收工還真有點不捨耶

感覺一整天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回家後真的有點疲憊

還全身酸痛了好幾天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